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雙人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鞋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店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現在的過年用意猶未盡來形容是比較合適的。人們在臘月三十之前忙里忙外忙上忙下忙前忙后忙不迭地準備著年三十的盛宴,卻又在一夜之間迫不及待地將所剩無幾的值得品味的思緒通通送走。對于過年兩個字,人們現在更加注重的是過,而不是年。既然是過,那么怎樣都是過,平常也是過,所以年味的淡薄也就不稀奇了。 瞬間,好友們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仿佛這一個月來什么都沒有發生。如夢方醒,是另一個比較適合詞。就像去年的下半年,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到廣州白云國際機場再到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除了溫度和緯度的變化,好像并不像相隔幾個月那樣久遠。恍如隔世,是對整體的總結。當酒十路的列車依舊呼嘯的時候,中間卻似經過了情侶路的陽光。當兩邊的天氣都不再冷的時候,到底是春夏秋冬,還是冬夏秋春,誰人知道,我不知道。 KTV里響著林憶蓮的《失蹤》,點歌的人已然失蹤,獨坐在冷清的空房,周圍似曾有過回民街的煙霧和X4的燈光。交大的球場上人頭攢動,踢球的人好像在那里抽煙喝水,卻要面對新一輪的案件記錄和審理。茶秀里彩帶亂飛蛋糕胡抹,壽星去了西寧出差,卻還找到腰間的紅布,也算清了從哪開始抓牌。 乞討者睡在能噴地熱的井蓋上取暖,開蹦蹦的師傅其實不難講價,當他把車壞到市中心的時候,半夜賣小吃的攤子熱氣騰騰。慈恩祖庭依舊大慈大悲,曲江流飲賺得鴨群嬉戲。西漢景帝的腳下時冷時熱,緋聞里則沒有清靜的一刻。 城墻上的一磚一瓦見證著滄桑的變遷,摸一下,就汲取了千年的精華。十五天之前,各種陜A不斷停在各個樓下,大紅的水晶餅、軟香酥、柑子、橙子、鞭炮、福字,穿梭于樓上樓下之間。十五天之后,大紅的炮紙散落一地,保潔員清掃之后,也就清掃了所有的氛圍和牽掛,人們開始悶頭朝著下一個搬水晶餅、軟香酥的周期前行。牛年大吉的吉祥話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向全市人民拜年的橫幅會在不斷升溫的氣候中迎來不斷加劇的灰塵。這個沒有一絲雪的冬天,在越來越多的人和越來越多的車共同作用下,將暖冬進行到底。每一輛公交車都載滿了人,似乎不再有冷僻路線,而很多人也不清楚自己究竟要到哪里去,先坐上再說。餐飲店基本也都火爆,在中國永遠不怕沒生意。熱鬧的火熱的中國過年,越來越會過,卻越來越不年。十幾年前,正月十五之前是不會有多少店家開門的;十幾年之后,正月初一就開門大吉的大有人在。甚至于年三十也演變成了一個工具和符號,一個可以將平日的放縱和懶散制度化、合理化的借口。群發短信,到外邊吃年夜飯,回到家后以打牌為主看電視為輔,應該是很多家庭的標準化大年三十。這是一個程序,卻不是一個節日。人們一股腦的消費,卻忘了為什么要消費。黃金周,是中國式大遷徙的春運,是商家大發橫財的契機,真正什么是年,為什么要叫年,已經不是關注的重點。 一座城的一些事,每座城都有。每座城都會過年,每座城的年都會過去。春暖花開的時候,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好時機。天地圣眾的祈福揮灑在自由飄蕩的空氣當中,又一輪開始,又一座城市。當記憶中的模糊自北向南滑過,這是如夢方醒的開始,還是恍如隔世的結束。兩小時十五分鐘加上兩小時四十五分鐘,一頁知秋,一頁知冬,一壺漂泊的酒,何時入喉。

帶著美好,一路向前 2020-09-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間,帶不走美好的東西。在斗轉的光陰里,有些人和事我們以為忘了,當再次相逢,才發現,很多快樂斑駁的時光,從來不曾遠去,只是偶爾沉睡在了記憶里。 某一天,當你無意間翻出那些已經在歲月里泛黃了的記憶,與舊時光再次重逢,你會陡然被喚醒,一切都那么熟悉,像極了昨天。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里,不曾離開。 那一年,我們畢業,青澀年華的我們,是那么無憂和快樂,一顆顆赤子之心,還未被世俗的歲月熏染,純凈如一張平整的白紙。都懷著美好的志向,踏上人生之路。 數年后,再次偶然的重逢,那些暫停的記憶,也瞬間被時光,按下播放鍵,繼續播放。 縱使歲月滄桑了過往,縱使我們彼此都不再年少,但是依舊可以清晰記得彼此,以及那些同學時代的純真和美好。 謝謝你在人群中,能夠一眼認出我來。快十年了,我們從孩子,變成了母親,父親。 走過悠悠韶華,如今,我們已經被歲月的風霜,淬煉的成熟,穩重。正踏著父母輩兒的足記,一路向前。褪去青澀,我們早已經不知不覺中,成熟在靜靜流逝的韶華深處。 也只有當我們面對自己孩子的時候,才真正的讀懂了父母當年的嚴厲和良苦用心。 舊時光是回不去的一張老船票,而未來的美好,正緩緩向我們走來。爭如這個九月,無意間,與你相遇一樣,有些情即便很久沒有聯系,再相遇,還是覺得溫暖和激動。所有美麗的往昔,猶如昨日,從來不曾遠去。 于是輕輕的在心里說一句:原來我們一直都在。未來的時光里,愿我們都能忘卻煩惱,帶著美好的情懷,一路溫暖向前。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湘楚原創微文: 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泰山,馳名中外,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她就曾經走進過我的夢里。然而,卻一直沒機會拜謁,雖好幾次與她擦肩而過,但只能從車窗里看一眼她那曼妙的身姿和雪白的頭巾。 直到花甲之年,才總算如愿以償。站在泰山的額頭上,我終于懂得了什么叫偉大。望著那一派山小,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人生。在海拔1524米的東岳之顛,我比泰山高出了一米七六。 雖說天離我依然恁高,雖說太陽離我依然恁遠,但我不想和天比,也不想和太陽比。因為,我壓根就不想去摘擷星星,也不想去掰一塊月亮,我只想通過攀登來證明一下能力。 啊!我總算是踩住了泰山,總算是踩住了白云。我很滿足,因為我畢竟是一個農民的兒子! 我想,一個農民的兒子,能走進南天門,能逛一回天街,能看一回大海分娩太陽,能在玉皇大帝的額頭上揚眉吐氣,我想我得到的不算少了! 雖然有些累,但我不在乎。因為這累里有我的樂趣,有我的自豪,有我的尊嚴,有我的執著,有我沉甸甸的收獲。 盡管十八盤的路很難走,盡管懸崖峭壁讓我驚魂不定,然而,當我登上泰山的時候,我終于明白“人們所走做人的標本;如果上帝能答應,我想讓泰山變成我的理想,化作我的誓言,溶解成我對母親的承諾。 雖然,我還拿不出一件像樣的功名,但很想把我的名字鑲嵌在她的眉宇間,寫進她那本亙古永存的日記里。這雖然有點狂妄,但月亮可以作證:登泰山的那一天我根本沒喝酒。 這神奇的泰山啊!我不過是剛剛和她相識,剛剛吐露了點心聲,不料她卻這樣坦率,她不僅讓我悟出了做人的真諦,還讓我懂得了什么才是浪漫。她只用一道攀登的數學題,便解答了我一生中的疑問。 啊!她的每一處景觀,都是我童年時代的夢;她的每一朵山花,都是我把玩不夠的小詩;她的每一座山峰,都是一把把直插云霄的利劍;她的每一塊石頭,都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她所有的傳說都是金子;她所有的故事都能扣人心弦。她是中國人的脊梁,她是中華民族的不屈不撓。她是上帝最有個性的女兒,她是所有”山水畫“中的一幅最得意之作。 凡是山岳,都必須向她折腰;凡是帝王將相,都必須向她朝拜。文人騷客紛紛與她合影,才子佳人誰不想一睹風采?五千年文明被她一覽無余,所有的興興廢廢她都能如數家珍。 那一刻,我真的好狂妄,我想背著她回家;我想讓她嫁給洛陽才子;我想和她繾繾綣綣地直到永遠。然而,我迅疾地感到羞愧,我沒有理由,也沒有資格,我豈能滋生這不該滋生的欲望。 如果上帝還能給我機會,如果明天真能出現一回奇跡,我想那就肯定不是我向她求愛,而是她首先撲進我的懷抱,首先向我表達情感。 東岳廟里,我燒了一炷高香,許下了一個誰也猜不著的心愿……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台中豐原L型沙發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衣櫃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架推薦 台中北區餐廳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台中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